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清潔用品使用見證分享

美樂家健康生活館(宅配環保超市 )

清潔用品使用見證分享
清潔用品見證分享

1. 染色衣物~~ 三合一去污劑

太興奮了拉!前幾天我把女兒過年穿的一套橘紅色中國裝放到一邊準備要洗,洗澡的時候又順道把白色衛生衣放在上面,沒想到竟然染色了!真是晴天霹靂!想想沒辦法,只好拿出美樂家三合一去污劑,一個臉盆放到三瓶蓋,泡了一天一夜,之後抱著沒啥希望的心情,去看那三件被染色衛生衣,哇哇哇!!!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,白色衛生衣變成原來的白色了!呵呵,第一次實驗~~~~~~~~~`成功!!每次洗衣服都加入兩瓶蓋,衣服洗的乾乾淨淨,雅媽現在每個月用掉快2瓶家庭號三合一耶^^!。

2.難洗的衣物~~ 除漬精+三合一去污劑.

小孩學校體育課陰雨天打籃球,衣服會弄髒了,運動服被球K的髒兮兮,手肘也弄到油污。回來後先將衣服乾噴除漬精,比較髒污的地方再加強三合一,待洗衣時再與其他的衣物一並洗滌,洗後發現太神奇了!運動服及手肘的油漬都洗乾淨了。

3. 忘了晾的衣服會發臭~~ 洗衣精

而洗衣精是我最驚訝的東西,在夏天很容易洗完衣服忘了晾衣服會發臭,我故意趁著出大太陽早上先洗好(還發現沒有什麼泡沬),隔天晚上再晾,卻沒有以前用其他的洗衣精所發出來的異臭味,反而一打開洗衣機上蓋是一陣陣的香味,衣服一樣乾淨這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才發現原來,以前用的洗衣精化學成份那麼重!

4. 地板積了一層油漬~~ 多功能清潔劑

今天自己在大掃除的時候,把多功能清潔劑用在廚房及地板(廚房除了2年前剛搬進來住有掃過,直到現在因為少用而沒有再清,地板積了一層油漬)只是輕輕鬆鬆的用拖把拖一下,油漬完全都不見了,這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!

5.有效清潔鍵盤~~ 多功能清潔劑

若您的手常有不明原因的長些有的沒的,可能是病毒感染了,趕緊清潔您的鍵盤喔。您現在在看這個訊息,,表示您正在使用電腦,低頭看一下您的鍵盤,是不是像個沒有洗臉的小朋友呢?拿塊布,噴上已稀釋好的3in1或是多功能清潔劑擦一擦,再用尺套住布,沿著按鍵四週來回擦拭,不一會兒您就有個新鍵盤囉!!

ps.千萬別用洗衣粉喔!!!洗衣粉不僅沒有抗菌殺菌效果,且鍵盤不能用水大量沖洗,又跟您的手指常常接觸,用洗衣粉,可是會不知不覺中把石化清潔劑吃到肚子裡喔!

6.光亮的皮鞋~~ 亮光除塵劑

人家說,看人先看鞋 .......穿著一雙光亮的皮鞋,可以帶給別人好印象,可是天天擦皮鞋也是頂費事的,尤其在下雨天穿過的皮鞋,更是泥濘不堪,現在有了更簡單的方法,用美樂家亮光除塵劑離鞋面15公分,輕輕一噴,5分鐘後,鞋子不擦都亮,若再用布輕輕一擦,300元的路邊攤鞋看起來比3000元的BOSS更具價值。

7.水龍頭、油煙機~~ 浴廁專家清潔劑、強效萬能清潔劑

徐瑞玉.張瑞谷伉儷:當初加入美樂家,我純粹是捧場幫朋友,使用產品當下馬上被潔齒牙膏和浴廁專家清潔劑的功能所震撼了!不喜歡泡泡牙膏的我,一使用潔齒牙膏馬上就愛上它了!另外,我家的水龍頭因為水漬而變黑,推薦人建議我用浴廁專家清潔劑立刻煥然一新,真是難以置信!這二項產品把我吸引住了!愛做菜請客的我,最怕油膩膩的廚房,直到使用「強效萬能清潔劑」,輕鬆去除油煙機和流理台的黏膩,現在每天都能優雅地做菜給老公、孩子享用!哦~好開心喔!

8. 廚房頑固的油污~~ 三合一去污劑+強效萬能

雅媽用三合一去污劑加上強效萬能,清洗我那半年以上沒有清洗的廚房,驚人的成果,說真的,去年過年還是請人家打掃的說,雅媽超討厭洗廚房,為了要好好感受一下美樂家清潔用品的功效,親自下廚大整理一翻,效果實在驚人,頑固的油污配上三合一,馬上不留痕跡。

使用方法:首先先噴上強效萬能過了許久以後,拿起抹布加上菜瓜布又沾上三合一塗抹在有油污的瓷磚上,再等個5分鐘,抹布輕輕一抹去,油污不見了,嚇死人,比我第一次光用強效去污洗的更輕鬆更乾淨,爸爸媽媽們!動手試試看吧!!!

9. 廁所或客廳地板縫細~~ 驚人的清香洗潔劑

Camile:你知道你家的廁所或客廳地板縫細藏有霉菌嗎?以前我家的廁所的地板縫細,看起來總是暗暗的,用刷子加水用力刷,一直都無法完全清除那些可怕的髒汙,後來使用清香洗潔劑以後,哇!輕輕鬆鬆就把這些霉菌刷乾淨了!效果真的是很棒耶!!忍不住拿起我的相機拍下來跟大家分享!簡真跟新的地板一樣耶~~~哈哈

我的使用方法:
1瓶蓋清香+一桶水(約1:64),拿來拖地、刷地板縫細,可以擦得很乾淨,無水痕、不黏腳,同時殺菌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