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我為什麼選擇從事美樂家?

美樂家健康生活館(宅配環保超市 )


我為什麼選擇從事美樂家?

文/ Grace2006.11.18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hy78/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hy78/

我為什麼選擇從事美樂家?

擺脫負債生活、安全無毒的居家環境、得著健康及財富的自由。經營一陣子,享受一輩子。換個品牌、換個人生,享受持續性的收入。95%的持續訂購率,100%的滿意保證,試用60天不滿意全額退費。

壹、前言:

原先我對保險、直銷的行業,只有「免談」兩個字,二十年前已接觸過。直到健康亮起紅燈,不得不轉換職場跑道,在家自行開創工作室,銷路也還好。直到遇到美樂家,才發現自己的工作室雖然做得輕鬆,卻是單打獨鬥,且無法倍增。靠著自己的力量,有做才有收入,都只是暫時性的收入,而美樂家卻是「努力可以累積」、擁有「持續性的收入」,工作一段時間後,就不用擔心老了怎麼辦。除此之外,更重要的是,在我生病調養這段期間,大都是我的推薦人Jenny幫我打點生活起居用品,她給我實際的關懷與幫助,遠遠地超過教會兄姊所能給的,單看這點人際的互助,已不是靠網路行銷的在家工作系統所能比擬的。

貳、重點如下:

1.因為我「看懂」了美樂家,細水常流、穩紮穩打,努力之後所累積的爆發力,令人驚喜!
2.不必推銷,只是請您來試用產品,換個品牌、換個超市使用而已,不滿意60天內全額退費。
3.沒有讓朋友多花錢,反而可以讓他們換個品牌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,也多一份兼職創業的機會。
4.遇到對的公司、對的產品、對的制度,吃下一顆定心丸後,就可放手一搏。
5.產品優質、健康、環保,完全符合消費者的理想,價格又合理實在,在全世界獲得好口碑。
6.沒有任何一份薪水、工作,有95%的持續訂購率,以及可以倍增且產生持續性的收入。
7.更重要的是,這是一份以「關懷人」為出發點的事業,不是一份只有賺錢為目的的事業。
8.此份事業還可以繼承。經營一陣子,享受一輩子。亦即老了,不用工作,每個月薪水照領。

參、分析如下:

一、從健康的角度來看:
1.營養的持續補充,提高免疫力。無論你吃什麼一定會偏食,詳閱「為何要吃營養輔助食品的9 個理由」一文。
2.美樂家獨特取得的左旋糖複合專利技術,讓維他命被人体的吸收率高達96%~98%,而坊間頗易購得的Centrum’s善存的吸收率只有3%,另一個大廠Shaklee’s的吸收率是25%。
3. 1955年美國哈曼博士的自由基理論獲得諾貝爾醫學獎~~醫學家發現無論得到什麼病,檢驗出來的結果都是人体的DNA被破壞造成的,都是自由基在破壞
DNA。一天一個細胞有10萬個自由基在攻擊人体,你要好嗎,很簡單,就是把自由基清除掉,到目前為止發現全世界能夠清除掉自由基最強就是
葡萄籽。

二、從環保的角度來看:
遠離毒害,減少致癌因子。過一個安全、無毒、無污染的居家生活。
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。堅持生產的產品不傷人、不傷環境。 產品中
的成分絕對不含以下有毒的物質:苯、鹼、氨’鄰酸鹽、甲醛、腐蝕性
溶劑、石碳酸。而改採用天然材料為主料如:耶子油、茶樹精油、蔗糖、
蘇打粉、柑橘、檸檬等。

三、從信仰的角度來看:
每筆消費有10%的回饋,正是聖經所說的十分之一奉獻,正好可以用來幫助別人。除賺錢外,更難得是它的使命「助人達成目標,共創美好未來」,使生命活著更有意義,也與基督教的信仰吻合。

四、從事業的角度來看:
1.上班族 :頂多只能工作到40~50歲就會被淘汰了,一份死薪水,入不敷支。

2.自行開店:成為時間的奴隸,失去自由;裝潢等開辦費用高,需投入一大筆資金。

3.自行創業:高風險,敗者命運悽慘,傾家蕩產,Grace以過來人身份勸諸君莫為。傳統產業都在拚輸贏,贏了九次,禁不起輸一次。只能用「辛酸」兩個字形容。

4.股票期貨:高投機、高風險,不是一般平凡人可做的。

5.保險業 :不錯的行業,但業績月月歸零,必需月月工作,老了還是要從頭開始。努力個若干年,收入固然不錯,但是一旦退休或退出,往往化為烏有。無法存一筆退休金。

6.在家工作系統:標榜不用口才、不用人脈,但過度倚賴電腦的結果是網路泡沫化、建康惡化、人際疏離化。我個人健康深受電腦之害,幾乎喪命。

7.傳銷直銷公司:無持續訂購率,往往上線賺到錢,下線很難賺到錢,成功者只是少數。

8.美樂家環保宅配超市:無上述缺點,是真正為窮人設計的消費者直購系統CDM公司,是窮人翻身的大好機會。門檻低,人人消費得起。95%的持續訂購率,擁有倍增且持續性的收入,經濟上無後顧之憂。只要您肯努力,用對方法,快速翻身。年年履創新高的營業額,更證明美樂家在市場上的優良口碑。

肆、產品体驗分享

執總江成福說,令他感到無比興奮的是他原本患有遺傳性高血壓的毛病,卻因持續食用寶維適CV(葡萄籽)而在很短的時間內,血壓XX到正常值,而74歲的母親同樣也因寶維適CV而讓血壓處於XX的標準狀態,同時也因食用勁捷能而XX她的關節上的疼痛。身体因產品的卓越功效而獲得幫助,也讓他更信心十足的經營美樂家事業。(P.S.版面有限,不勝枚舉,僅舉一例,請看我的網站)

伍、過來人的經驗談

1.總裁說:
「貧窮的人替有錢人工作,貧窮人的子孫就得替有錢人的子孫工作,一代接著一代,除非有人發現打破這個巢臼的方法。~~美樂家具備哪些條件可以幫助貧窮人完成夢想?1.優質產品 2.以消費者為導向 3.消費者直購系統CDM 4.努力可以累積,擁有持續性收入。美樂家是人人可為、可長、可久的事業,只要你相信、捨得、堅持,一定可以幫助你完成夢想。」

2.曾經在壽險業待了9年平均月收入高達18萬元的陳士如說:
「美樂家或許無法讓你立即致富,但是透過95%持續訂購率所累積出來的收入,將是往後人生的持續大筆退休金,更是投資報酬率穩健的安定基金。 」

3.執總鄭傳仁說:
「美樂家擁有95%的回購率,採用符合時代潮流的宅配物流通路配送產品,只要用心經營,就可握有持續性收入、可免除被裁員的恐慌。美樂家事業不是個快速致富的事業,只要願意用心經營,跟著公司的腳步、按部就班學習,努力之後所累積的爆發力,常出人意表的充滿驚喜!這就是美樂家的魅力!」

4.業務處長林愷悌說:
「奮鬥的過程中,挫折與困難是在所難免的!但是,在相同的挫折之下,為什麼有的人可以輕鬆迎接挑戰邁向成功,有的人卻節節敗退最後消失無蹤?成功與失敗只有一線之隔,關鍵就在『態度』!心有多大,夢想有多大,成功的欲望有多強烈,格局就會不斷地放大,挫折相對的就會變得不重要,成為挑戰的一個遊戲關卡,面對困難時心中只會出現一個訊號-『突破』!」

5.執總張惠美說:
「美樂家會讓人很願意加入的原因在於: 產品的滿意保證,不滿意可以退換,沒有任何壓力,而且產品屬於日常消耗品,本身循環性就高。尤其在營養食品方面,更需長期固定的食用,才能真正讓身体獲得持續的營養補給。很多會員感受到身体與生活的良好改變後,便從愛用者而轉成經營者,於是美樂家事業就這樣開始倍增。」

6.立光科技總經理沈春長說:
「加入美樂家有二點考量:第一,我的觀念是不斷地給朋友機會,也等於是給自己機會。第二,就生意的眼光來講,只要以正當方式賺錢,我都想嘗試!我把美樂家當成關係企業,美樂家的產品和我公司的產品一樣,都是屬於消耗性用品,市場本來就存在不必重新開創,就看我要不要去分而已,且美樂家沒有庫存壓力,對我來說是個可以致富的良機!再者,美樂家的制度是不用資金、不用店面、不用送貨、沒有風險,是無本創業的良機,更是窮人翻身、白手起家最好的機會點,且在此可以圓許多人的夢。

自己的公司,雖然穩定獲利,但商場如戰場,有了關係企業持續性收入的雙重保障,讓經濟一向無虞的我更能寬心支配財富,前20年打事業、後20年健康第一,我現在每天一杯安恬、雪登做早餐,生命活力組合當菜餚,再補充紳体力行,每天都活力、衝勁十足,即使工作再忙碌也不覺得累。」

陸、你在尋找一份事業嗎?

1.如果這份事業僅須努力經營6-12個月,即有一份....5-10萬持續性的收入
2.如果這份事業,不用資金、不用店面、不用囤貨、不必送貨、不必推銷、不必收帳、沒有業績壓力、沒有文書作業、沒有風險,您有興趣嗎?

您唯一要做的,就是將您家中的日常用品換個品牌,而用的是您原來的預算,不是新的投資!同時您只要將公司環保產品的優點,告訴您的親朋好友,藉口碑相傳,您即能從這份事業得到一份持續性的收入。這樣的事業,您有興趣嗎?

懂得把握機會、單純相信的智慧,當機會來敲門時,懂得緊緊把握,機會才會轉變為成功的契機,好運就會跟在身旁,並在未來的日子裡發光發熱。
入會電話0986-798-056 入會電話0958-000-46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