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改善鼻子過敏

改善鼻子過敏

上個月,當我正在美樂家公司選購產品時,忽然接到堂姊的電話,希望我上網幫她找一些資料,原來剛滿一週歲的小姪女竟然開始有鼻子過敏的情況!
我很驚訝!因為堂姊非常愛乾淨,家裡總是乾淨的像新家!

而堂姊為了讓小姪女的鼻子過敏改善,她去買最好的抗塵蹣劑來噴,每天曬被子,每天拖地~不過,小姪女每天依舊一直用小手揉鼻子,小鼻子都被揉紅了~

於是我把握機會跟她分享美樂家,以及產品曾經改善過敏體質的案例。她聽完以後便決定加入美樂家試用,第一個月買了大瓶的三合一和茶樹精油。

<使用方法如下>
三合一(除塵蹣劑)的調法:
家有過敏體質者,用調和瓶裝100cc三合一+15滴茶數精油+水至400cc,每天早上起床以噴霧方式噴在房間、棉被、傢俱死角等等

茶樹精油:
先買一個小燭台,每天小姪女睡午覺時,就在房間內點茶樹精油燻香讓她一邊睡一邊聞,用量大約20ml清水+3~5滴茶樹精油

才過半個月,堂姊便主動打電話來說想要了解其它產品,因為小姪女竟然沒有再揉鼻子了!真的是太神奇了!美樂家幫她省了不少錢和精神,讓一個媽媽不用再膽心孩子的健康~最後她還交待我一定要跟夥伴分享她的故事(因為她不會上網),所以我現在就發表了這篇文章~

最後,如果你自己或親朋好友的家中有過敏兒,不妨趕快試試以上的方法喔!

~~ 感謝會員Camile分享 ~~
~~試用會員徵求中~~0986-798-056

沒有留言: